日本原裝 Sila蝦紅素12mg膠囊


日本國產 Sila藻紅素(蝦紅素),每顆含 12mg 蝦紅素,更添加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亞麻籽油(Omega-3) … 等多種營養素,補充您每日所需的青春活力,維持好體力、好氣色。

内容量:30日份/每日1粒
生產國:日本原裝進口


$2,680 $1,760
現買現省↓$920
  • 一次購買 3 件(含)以上,每件只要 $2,010
  • 一次購買 2 件(含)以上,每件只要 $2,144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Sila日本藻紅素青春活力膠囊 (含蝦紅素12mg)
Sila Astaxanthin Supplement (contain Astaxanthin 12mg)

 

日本國產 Sila藻紅素(蝦紅素),每顆含 12mg 蝦紅素 (藻類萃取物 219mg),每天只需 1 粒 即可攝取含量豐富的蝦紅素。

每 1 粒膠囊除了含有 12mg 蝦紅素,更添加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Omega-3 等多種營養素,補充您每日所需的青春活力,維持好體力、好氣色。

*Sila日本藻紅素(蝦紅素)內含有 β-胡蘿蔔素、ω3、ω6、ω9等多種營養素。在許多文獻中說明,藻紅素有非常高的抗氧化作用,是非常好的營養補充品。

 

亞麻仁油(亞麻籽油)是什麼?

亞麻仁油(linseed oil),也稱為亞麻籽油(flaxseed oil),是從亞麻乾燥成熟種子經由壓榨取得的淡黃色油脂。亞麻仁油的用途十分的廣,從烹調用油到外用保養品中都可以看到,也常用於營養補充劑,作為次亞麻油酸 (α-linolenic acid, ALA,一種Omega-3脂肪酸)的補充來源。

亞麻仁油的營養組成有什麼?

亞麻仁油主要成分是油脂,除了油脂也含有一些蛋白質及脂溶性的微量成分,如植物固醇、生育醇和酚化合物等。

亞麻仁油油脂佔了92.8%以上,特色就是約含有51.9-55.25%的次亞麻油酸,以及約14.2-17%的亞麻油酸(Linilenic acid, LA,一種Omega-6脂肪酸),次亞麻油酸和亞麻油酸是人類的必需脂肪酸,因無法自己合成,需從食物獲取。次亞麻油酸攝取之後,會近一步生成花生四烯酸(Arachidonic acid, AA)、EPA、DHA等分子,是否覺得EPA和DHA有些熟悉?沒錯,就是魚油中常見得成分,因此亞麻仁油又會稱為「素食的魚油」,對於吃素想補充Omega-3脂肪酸的人,亞麻仁油就是個理想的選擇。

 

食用方法
每日1粒,飯後食用吸收度較佳。

 

内容量:30 粒
產地:日本 - 原裝進口

保存期限:2年

有效期限:如包裝說明。

*台灣總代理 - 泉鑫國際有限公司 - 正品保證。

成份
アマニ油(国内製造)、ビタミンE含有植物油/ヘマトコッカス藻色素、ゼラチン(豚由来)、ビタミンC、グリセリン脂肪酸エステル。

 

注意事項:
(1)因蝦紅素屬於天然的色素類,若食用後出現排便的顏色偏紅,這是正常的現象,請安心使用。(2)如果你正在食用其他藥物、懷孕或哺乳中,使用前請諮詢妳的醫生。(3)請放置陰涼乾燥處,勿直接照射陽光。(4)勿讓兒童接觸,不可進食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