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原裝 Sila高效保濕化妝水


*2021年10月にリニューアルいたしました!新發售

補水、鎖水、保水、潤澤、抗氧化 … 全都在這瓶

添加了5種人型神經醯胺、多種保濕成分,能深度滋潤乾燥的角質層並撫平肌膚粗糙紋理,讓專業人士感到相當驚艷。更添加獨有的“Sila藻紅素” …..

内容量:150ml
生產國:日本原裝進口


$1,280 $1,080
現買現省↓$200
或 紅利點數 1080
  • 一次購買 3 件(含)以上,每件只要 $960
  • 一次購買 2 件(含)以上,每件只要 $1,024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Sila日本藻紅素 高效保濕化妝水
Sila Booster Moist Care Lotion
※Astaxanthin

 

補水、鎖水、保水、潤澤、抗氧化 ... 全都在這瓶

添加了5種人型神經醯胺、多種保濕成分,能深度滋潤乾燥的角質層並撫平肌膚粗糙紋理,讓專業人士感到相當驚艷。更添加獨有的“Sila藻紅素”配方提早開始抗氧化保養,做為日常保養工作的第一步驟可說是非常優質的選擇。

Sila化妝水的柑橘色是天然藻紅素的原色,並非著色劑,藻紅素經過光線照射會自然分解,無須擔心色素沈澱問題。無酒精、不添加人工香料與人工著色劑的溫和配方,對於重視肌膚保養又擔心刺激的敏感肌來說,是相對優質的選擇。

質地輕盈完全不黏膩,肌膚吸收後的觸感相當滋潤、不緊繃。

 

用途
保濕、保養品的前導液,提升精華液及面霜的吸收。

 

用法
根據自己的習慣可滴在指尖、手心上,並輕拍於臉頰上,並用手在臉上打圈、按摩、配合提拉手法幫助均勻吸收,直至完全被吸收。

 

内容量:150ml
產地:日本 - 原裝進口
保存期限:3年
有效期限:如包裝說明。

*台灣總代理 - 泉鑫國際有限公司 - 正品保證。

 

成分
水、PG、グリセリン、PEG-60水添ヒマシ油、クエン酸Na、エチドロン酸、ベルガモット果実油、クエン酸、加水分解ヒアルロン酸アルキル(C12-13)グリセリル、加水分解ヒアルロン酸、ヒアルロン酸Na、トコフェロール、セラミドNP、セラミドNG、セラミドEOP、セラミドAP、セラミドAG、水添レシチン、フィトステロールズ、フェノキシエタノール、エチルヘキシルグリセリン、ヘマトコッカスプルビアリス油
※ヘマトコッカスプルビアリス油:保湿成分

 

注意事項
(1)請放置陰涼乾燥處,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,勿直接照射陽光。 (2)僅供外用,避免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肌膚異常部位。(3)使用後若有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或洽專業醫師。肌膚敏感者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測試後,無過敏反應再使用。(4)勿讓兒童接觸,不可進食。
製造 / 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總代理:泉鑫國際有限公司 | 服務專線:02-89413398 |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-20號8F
製造商:株式會社 ホウリン | 地址:福岡縣朝倉郡筑前町原地藏2220-1
原產地:日本 (Made in Japan)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