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原裝 Sila柔膚入浴劑 浴鹽 泡澡粉


居家泡澡養生學:從洗澡就開始保養,放鬆疲倦的肌膚、舒緩肌膚的壓力、滋潤全身肌膚、迅速調理肌膚油水平衡。

内容量:50g
生產國:日本原裝進口


$280 $150
現買現省↓$130
或 紅利點數 99
  • 一次購買 3 件(含)以上,每件只要 $150
  • 一次購買 2 件(含)以上,每件只要 $18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Sila日本藻紅素 入浴劑
Sila Bath Powder
※Astaxanthin

 

輕鬆泡澡 解放身心 草本柑橘 放鬆心情

乳白色濃稠的湯浴,賦予肌膚奢華滋潤,獨特的保濕成分植萃蝦紅素,讓肌膚變得光滑。植萃辣椒果萃取物舒緩您整日的辛勞,緩解手腳冰冷的不適感;植萃佛手柑的清新芬芳,緩緩的溫暖、放鬆您的身心。

 

用法
在浴缸中的熱水(150L 至 200L)中加入 1 包(50g)並在沐浴前充分攪拌。

 

内容量:50g
產地:日本 - 原裝進口
保存期限:5年
有效期限:如包裝說明。

*台灣總代理 - 泉鑫國際有限公司 - 正品保證。

 

成分
硫酸Na、炭酸Na、グルタミン酸Na、酸化チタン、トコフェロール、ヘマトコッカスプルビアリス油、トウガラシ果実エキス、セルロースガム、シリカ、カリ石ケン素地、エタノール、香料
※ヘマトコッカスプルビアリス油:保湿成分

 

注意事項
●開封後請立即使用,請勿用於沐浴以外的用途。●浴缸可能會打滑,請注意。●請勿與其他入浴劑一起使用本產品。●如果您有皮膚或體質問題,請在使用前諮詢醫生。●使用中若出現以下情況,請立刻停止使用:

(1) 使用過程中出現發紅、腫脹、發癢、刺激、脫色(白斑等)、發黑等異常情況時。(2) 如果使用的皮膚受到陽光直射而出現上述異常情況。●注意不要讓粉末進入眼睛,如果不慎入眼,請立即用水或溫水清洗。●請勿存放在極熱/潮濕或寒冷的地方、陽光直射的地方或嬰兒可以拿到的地方。●本產品不含會損壞浴缸的硫磺。●請勿在24小時開放的浴場、柏木浴、大理石浴中使用。●因為有變色的風險,請在浴缸中加入熱水後加入本品,攪拌均勻後再使用。●在可以再加熱的浴缸中,使用本產品後,請徹底清洗浴缸內部及管路。●請勿使用剩餘的水洗滌。 ●請注意不要弄到衣服上,它可能會弄髒您的衣物。●使用後,立即將熱水倒掉,並將浴缸、浴壺、浴簾、淋浴軟管等徹底沖洗乾淨,不要有殘留物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